close

IMG_5410.jpg 


這次是同事的小虎女滿月,恭喜她喜添虎寶寶

祝小采奕頭好壯壯


同事在事先也沒決定好要送哪一家的禮盒

我某一天與她SKYPE的情形下

亂GOOGLE找到這一家天鵝脖子街貼給她

想不到就真的是這一家了


既然這麼有榮幸,那開箱文是一定要的!

這是開箱的樣子!內容物由左至右順時鐘分別是

蜂蜜蛋糕、小茶虎玩偶、草莓馬卡龍、魔球

IMG_5402.jpg



蜂蜜蛋糕上還有用緞帶綁著新生兒的滿月小卡

IMG_5403.jpg



小茶虎可愛的樣子,同事們都很期待這一隻!

果然實品真的很可愛,聽說各隻小茶虎花色都不太一樣

好像也有綠的(我只看到粉色的)


擺在辦公桌上剛剛好~

IMG_5404.jpg



草莓馬卡龍兩入

我可能太高估我對甜品的接受程度

憑我對金沙的甜度接受度為零,這兩顆我根本吞不下去XD

連COSTCO的松露巧克力我都覺得有點甜了

(一次只能吃兩顆就覺得膩了)


不過這馬卡龍配無糖紅茶的感覺很特別

可以試試看!

IMG_5405.jpg



魔球一盒,還蠻好吃的

就是一精緻版的巧克力加工球!不會太甜

IMG_5407.jpg


小孩真可愛XD

IMG_5408.jpg


後面還有印刷

IMG_5409.jpg 


令人期待的蜂蜜蛋糕,真的還蠻不錯吃的

蜂蜜味道超濃,有蜂蜜特有的清甜香

IMG_5411.jpg



還有叮嚀卡片

IMG_5412.jpg


跟賞味建議

IMG_5413.jpg 


天鵝脖子街的官網

http://www.swanneckstreet.com.tw/


順帶一提

前幾天去誠品有看到一本書輕鬆打造網路印鈔機

就是這天鵝脖子街的開創始祖之一寫的

書中提到創立天鵝脖子街的種種困難與解決方法

覺得很有看頭,推薦給大家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止盡的思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