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359.jpg


這次去吃泰風小館純粹偶然

我們一行三個女生本來想去吃小飯館兒

可是它依舊太火爆了,排隊大概要等半小時以上

外面又在下雨,我又倒楣沒帶傘(每次下雨都是我沒帶)

那就去隔壁不遠的泰風小館吧!


泰風小館在師大也開了好多年囉,一直都廣受大家的喜愛

以前第一次去就是跟高中同學,之後我也常常推薦這間店給朋友們

算是一個物美價廉的評價泰式料理店


因為大家不餓,外加三杯700CC的飲料在旁邊頂著

我們也就只點了三道菜,我也只拍了三張照片

(價錢很理所當然的忘記了......)


涼拌海鮮 ??元

花枝很棒,不會過老,旁邊涼拌的木瓜絲也很下胃

不過這個可能要看季節點,有時候我只是想暖暖胃,這道菜可能就不合適了

IMG_5360.jpg



蝦仁烘蛋 ??元

就是一個超大盤的蝦仁烘蛋,不過蝦仁很可憐,少少的幾片

很家常菜的一道,當做肉類的配菜來點還不錯

IMG_5361.jpg


打拋雞 ??元

這道菜一直都是它們的招牌菜

必點,超下飯、很多汁

IMG_5359.jpg 

他們當然還有很多料理值得點的

椒麻雞、月亮蝦餅、檸檬魚都不錯


不過豆腐類跟湯類我就覺得不推薦了


地址:北市浦城街13巷18號

電話:02-236311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止盡的思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