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560.jpg 

這次住宿我們三個人都不滿意

一開始check in的時候

我念了我的名字,櫃檯歐巴尚A就丟了一個二人房的key+二人早餐卷給我們

我充滿疑惑,明明我們是三個人啊

就算有加床也是來一張三人早餐卷吧?


我問了櫃檯歐巴尚A,歐巴尚A用很不耐煩的態度回應我說

阿本子上面就寫兩人房阿,沒錯啊!

然後他就繼續接待其他同車的團員


--櫃檯一陣兵荒馬亂--


我們三個面面相覷,這時候熱情的小車司機走進飯店

我趕緊跟他反映這個問題,他也是趕快問了櫃檯歐巴尚B

歐巴尚B的態度就好很多了,不過他也是很顯然沒有奉顧客至上的概念

並沒有先安撫我們這群消費者,而是先打電話去責問責任歸屬的問題

釐清是誰的錯,等他講完電話才又拿了一串KEY告訴我說

"小姐,我們已經沒有四人房了,給你們兩個兩人房,這個算我們的錯"


當下我是覺得還好,兩間就兩間唄

大不了我自己一個人睡一間(事實上我也這麼做了)

但若是一般人碰到這種情況,照理說應該在櫃檯大發雷霆

然後拍拍桌子、凹凹好處才對吼

只能說我們人太好。


來介紹房間概要,兩間雙人房其實規格都一樣

所以照片放一次即可


衣櫃+梳妝台

我這間的衣櫃裡面藏了兩條大棉被,可是我朋友睡的那間只有一條

他們兩個人當晚就擠了一條棉被

且這兩人一個穿外套一個戴口罩,因為棉被據說讓他們一直打噴嚏、身上發癢

我個人是睡的很好啦


IMG_7559.jpg 


IMG_7568.jpg 


很小台的電視,且有一大堆大陸的節目

熱水瓶看起來快秀逗了,也不知道有沒有洗過,不敢用

IMG_7563.jpg 


IMG_7566.jpg 

連紙拖鞋都沒有

IMG_7567.jpg 

浴室門口

IMG_7555.jpg 

蓮蓬頭壞了害我只能用盆浴,還沒有刷子可以刷浴缸

只能將就點用水盆潑,放出來的水號稱是溫泉

但我沒有聞到任何硫磺味

IMG_7557.jpg 

壞掉的鏡子,旁邊有看起來不是很乾淨的浴巾

IMG_7556.jpg 

廁紙超難拉

IMG_7558.jpg 

床,床墊有點硬,但是剛好適合我

IMG_7561.jpg 

床頭櫃有灰塵,髒髒的

IMG_7565.jpg 


IMG_7564.jpg 


以後也不可能來住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止盡的思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